close

想要擁有檢康的身體

真的比得到任何事物來得難

昨天去藥局做一種微循環檢察

還蠻特別的儀器

可以看見自己的微血管1333924537.jpg

但是悲慘的事情來了

看到自己的血流速度好慢(我手是冰的)

旁邊的檢測員說你常熬夜喔(是耶~一週前)

他又說你心臟不好喔(1333918111.jpg !我活到現在才知道我心臟不好)

他繼續說你吃太好了,炸雞薯條 (媽媽在旁說她三餐吃很少也不吃油炸) 我:三條線.gif

那可能甜點、點心吃太多了 (媽媽說她不愛吃甜點) 我:忍耐.gif

還是澱粉類吃很多 (媽媽說我們家都燙青菜,三餐蔬果吃最多) 我:無言.gif

呼~就這樣連戰在後面的藥師都幫我說話,檢測員也不知下什麼結論了

他說我可能家族遺傳吧!他說我血脂高,這個嘛~我從小到大的體檢一切正常

不過我還是注意一下好了嘆氣.gif

最後他說我氣血不足,這我早就知了,看我手腳冰冷一年比一年誇張

最後我又被下達不可捐血令了搞自閉new.gif

看完檢測感覺自己整組壞掉了

我也想要健康的身體

看來我要要來養身一下了XD.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