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大家都可以休息啦发嗲咯.GIF

也就是寒假開始

也結束了每週一考的壓力了

自從開學後我很少睡飽飽

因為連~

做夢都會夢到一堆考試追趕我怕怕.gif ,這樣我怎麼敢睡覺呢XD.gif

假日我都窩在家裡,都是我老媽把我拉出去我才肯離開家出去走走

看營養系的課業多繁重ㄚ~( 這是平常不唸書的我說的蠢話害羞.gif)

既然可以休息我想出去玩

我想去花博

我想去科博館看巧克力特展

我想去好多地方1332482451.jpg ~

希望可以到處去走走看看,趁我還有假期時

都不知道大三還有沒有時間這樣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