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到自然科學博物館

一小時遊1333918111.jpg

你沒看錯真的事一小時遊t1332482461.jpg

春節假期人超級多

雖然是一小時遊還是不能隨便看看呀

一進去有一股淡淡巧克力香味t1332482455.jpg 我餓了

第一站先認識可可樹的生活史

說真的我沒辦法完全了解人太多了又加上我老媽沒興趣

我還滿喜歡它的花,很美

可可花朵 可可花朵 可可花朵  

(圖有點模糊抱歉,畢竟我用手機拍的)

緊接著有巧克力的製作與巧克力富含的豐富成分

很特別的是它可以拿來治病喔bingo.gif

巧克力的製作過程1 巧克力的製作過程2

這製作過程在食物學原理就有讀過了,要是課本也是如此生動就好了

認識完巧克力的歷史後終於來到了用巧克力製作的藝術品

一進去看到一條長長的隊伍我就直接繞到別得地方看看了

不說他是巧克力做的別人以為只是普通的元寶哩

我老媽連看到不看就跳過,我問她妳不看看嗎

她說:有什麼好看的ㄚ就元寶而已ㄚ

我:......就元寶,它完全是巧克力做的ㄟ

這時老媽才驚醒這全部藝術品都是巧克力做得

我邊看邊拍照,因為拍照才能慢慢的欣賞作品

看到巧克力兵馬俑壯麗,整面牆佛祖雕像的驚奇

還有還有這尊一比一大小的兵馬俑太棒了!!goodjob.gif

看完這一區後我又回到剛才大排長龍的展區

人好多我沒法近距離看(好可惜喔)

我本來想要偷偷的從出口鑽進去看,結果被工作人員發現了013.gif

我只好從旁邊拍


這超美的,好想近距離看

最後看了好多藝術品

不知不覺來到了出口

大哭.gif ~依依不捨的說我好像再看一遍

要不是還有事我可要賴在這久一點

看到出口的紀念品區我眼睛為之一亮完美計劃.gif

東看看西看看可是人好多不能看很久

可是呢好多好像很好吃的巧克力

肚子餓了

我媽媽看完展覽後發現巧克力可是個好東西

所以就買了好幾種巧克力與餅乾還有無糖巧克力的熱飲(無糖的熱量還真低)

我呢可是被小飾品吸引了買了一個

最後結帳不知我老媽買了多少錢

送了一隻巧克力展的主題娃娃(一隻190元呢~)

我好喜歡科博館的展覽

每次去都有收穫與驚奇

可是這次時間好短喔~我好想再去一次omg.gif

我要再看一次吵闹.gif ,誰要再帶我去一次哩XD.gif

ps.買回來的巧克力很好吃喲~

 

最後

照片在我的相簿中可以去看看

再附上部落客詳細的介紹,它們的照片拍得真好看,大部分每件作品都有喔!去看看吧

[台北]巧克力奇幻世界

台北展比較豐富哩,住台北真好可以看好多的展覽

《遊記》台中科博館-巧克力奇幻世界

台中館也不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