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剛放暑假的時候

時在很無聊

不知要做什麼事情

所以就在玩跑跑卡丁車(實在有夠無聊落寞.gif )

有一天我去書局看了一本書

烏魯木齊大夫說 侯文詠著

裡面用風趣的文筆解答著讀者的疑問

我看了一句話

他說:「與其玩著跑跑卡丁車,不如去考駕照,開實際的車比坐在電腦桌前玩電動好」

類似著個意思

我想了想,稱暑假我還是去學開車好了,有駕照後我就不會被某個人嗆

所以就去報名啦,但是我太晚報名了卡到大迎新的練習時間

唉~早一點報名我就可以多拍一些照片,我錯過了好多鏡頭

上課的這段期間最痛苦的是教練一直罵......

造就我裝作沒聽到的功夫,學習的一個多月我壓力很大

因為駕照不好考,所以我很努力的練不請假

但是到考試前一刻我還是不相信自己的技術

不過很幸運的我拿到駕照了

ㄏ可以騎車啦(老媽不准t1332482457.jpg )

-----------------------------------------------------

現在的我

看到大迎新練習的同學我都很怕

因為他們好辛苦,我覺得我好愧對大家

我沒有辦法每次都出現在大家練習的時候幫大家拍照哭哭.gif

而且我不能站太久(我的脊椎不知哪裡出毛病)

↑ 理由很爛

 

所以就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13339473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