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指考放榜後

大家就尋找著自己的同學與學長姐

我在看blog時,不時發現斗大的標題

中國醫藥大學 營養系

驚!進去看看,哦~原來是學弟妹ㄚ

大家好像還蠻開心考上自己的理想大學

記得偷偷摸摸.gif ......一年前

我考上中國醫時好像還蠻開心的(雖然已經篤定會上了)

上中國醫時擔心的是要去北港了(我不要不.gif   )

但後來發現離開家可以讓自己更加的獨立,可以省錢钱钱钱.gif (因人而異啦)

當時我是這樣介紹北港的

放眼望去一望無際的綠,騎車的阿伯帶的不是安全帽而是斗笠

生病、受傷沒關係醫院就在旁邊

我哥聽完後很羨慕的告訴我說這環境很好ㄚ真不錯

在北港宿舍

一定要記得,不要穿襪子爬上床鋪,因為當你迷迷糊糊睡醒時

在爬下樓梯時會不小心滑了一下然後就摔下來了哭哭.gif

超痛~因為我摔過t1332482457.jpg 兩邊手臂嚴重瘀青兩個多禮拜才好(超像被毆打的,好險當時是秋冬我可以穿外套)

北港一年生活過得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