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國中時,總是被大家叫麵包師傅

我還很懷疑明明我就不會做麵包,怎麼會變成麵包師傅哩t1332482457.jpg

考進營養系後發現有中式烹調和烘焙課(我想學~~)

於是我就抱著''賭''的心情下去選課t1332482459.jpg

畢竟選到課的機率只有一半

沒想到我的運氣還不錯都選上了014.gif

但我第一個想法→五六日連假沒啦012.gif 

在開學不久前,聽到兩個人說:「聽學姊說烘焙課很累,而且發酵的過程中味道不好,我在考慮要不要退」

聽到這裡我猶豫的一下,但又想了一下星期五宅在家做啥ㄚ不如學點東西,所以就抱著興奮的心情去上課啦~

看著老師的製作過程,真是好神奇ㄚ,麵糰好有韌性,麵包發酵會變兩倍大ㄟ欣喜若狂.gif

這些以前我都不明瞭,直到自己動手做,而且大家分工合作一下就完成~

最期待的就是完成品嚕~好想好好吃ㄚ~~

每個人都分五個回家,剛做好要分享給某些人吃,竟然都找不到人

索性就帶回家分享個家人吃嚕~~

老媽吃完還問我會不會做,想到當時機器打麵糰的樣子,要我用手工打,怎麼可能ㄚ~

而且也沒有必要的工具,所以我就說沒工具要吃去麵包店買正步走.gif

呵呵可見我們做的多成功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