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正認真的盯著螢幕時

突然

一個黑點飛過

難道 t1332482453.jpg  我有飛蚊症

(眼睛揉一揉)眼前的景象還是一片明亮

這時發現左手邊有一隻蚊子佇立在我的杯子上

嘿嘿看你还跑.gif ! 不要動ㄚ,1、2、3 啪~

沒有打到omg.gif ,竟然讓它跑了,怎麼會這樣

-----------------------第一回合結束-----------------------------

認真看電視時

一隻蚊子悠閒的飛過我眼前

发呆.gif 如果不打你,以後的日子你還會來煩我

所以就,開打....亮t1766888306.jpg ~啪~啪~啪 ~

我變聰明啦,拿電蚊拍,搞定得意.gif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不可能嘆息.gif

---------------------------第二回合結束------------------

出現了

竟然在我享受美食的時候出現來煩我怒火.gif

孰不可忍

該怎麼辦呢!

如果用電蚊拍,不小心把它打落到菜上不就糟糕了

所以...等我吃飽再說

呼~吃飽了吃饱了.gif ,開戰,武器→電蚊拍/敵人→小蚊子

咦~討厭的蚊子呢? 東找西找 t1332482457.jpg  不知道跑到哪逍遙了

唉~放你一馬

----------------------------第三回合結束-----------------------

這次太閒了,拿著電蚊拍,隨便揮一揮

啪~啪~啪~ 聽到的好幾聲

呵呵起舞.gif  被我打到了

再煩我ㄚ 哼

 

最近家中好多小蚊子

看了就煩

看到只想打打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