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十九年前

有一個小女嬰

迫不急待的想從媽媽的肚子出來

看看這美裡的世界

那胖嘟嘟的小嬰兒就是我臉紅紅.gif

昨天是我19年來最難忘的生日

話說我從六歲以後就沒有度過生日

所以不太會期待每年的6/24

不過今年我感動得都快哭了大哭.gif

你們好貼心,雖然被你們嚇死了受惊.gif

不過你們給我的卡片我會好好保存(希望是永遠嚕)

還有一隻愛睡覺的小豬(聽說他會長毛,但毛哩!)

還有祝福我的人,你們的心意我收到了,超感動!哭哭.gif

ㄜ...最近沒睡覺淚腺有點不發達所以 眼淚就流在心裡嚕

最感謝  敏嘉、郁涵、秀瑩、宜真

讓我度過了難忘的生日

其次感謝的人當然就是祝我生日快樂的人嚕!

 

感動到不知要說啥了

簡言之

非常謝謝你們淚奔.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