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8815800.jpg 我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就是ㄚ

我怕怕怕.gif ~~

怕癢~怕痛~怕冷~

爽.gif 很多吧!超有成就感的(最好是啦不要啊.gif )

這是我最怕的,為什麼呢?

我終於找到答案了

癢 痛 冷 都和游離神經末梢有關(是不是太淺啦)

所以不要欺負我了啦

沒事搔我癢

沒事打我出氣

明知我反應很大還要戳我

哭哭.gif 不好玩啦

原本要徵求保鑣保護的,應徵的人都有暴力傾向

算了,到不如自己小心點(遠離手指攻擊)

冷也是我最不喜歡的

每天手臂都冰冰的,別人穿短袖我還要加件外套

冷冷冷~ 誰在戳我,我就拿你當暖暖包XD.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