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g.gif ~怎麼可以這麼無聊哩

自從考試那一週

我朝思暮想的寒假終於到來了

但是呢...

日子過得真是無趣漫不經心.gif

星期五回到家就陪我媽買家具~超無聊

星期六~看牙齒加購物

星期日~買家電

在家不知要做啥~

想看韓劇 結果沒有好看的韓劇

想玩電動 結果都玩膩了

想看電視 結果沒啥有趣節目

我想來想去因該是沒有課業壓力壓著我壓力.gif

所以看任何東西都覺得無聊

我記得平常考試期我都會找小說來放鬆心情

一到考完試 我竟然連想小說男女主角的長相及劇情都懶了

天ㄚ

掉底有啥有趣的事可以給我做呢无知.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