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上了中國醫是繞人興奮的事可樂_ㄉㄨㄞ.gif

但是

為什麼要去北港ㄚ

我是台中人ㄟ

我不想住宿啦我不.gif 

我不要離開家(我終於知道人婕為甚麼選中山醫了)點頭.jpg

住宿雖然自由點,但是我喜歡一個人睡雙人床

一個自己獨立的空間

而且最慘的是→課表周一和周五滿堂→也就是說星期五上完課晚上回家星期日晚上回宿舍(累ㄚ)昏.gif

但慶幸的是周二六堂沒課(是幸還是不幸ㄚ)

想到大一還有原文書要念(欲哭無淚ㄚ→因為英文能力差)omg.gif

我決定了

回到台中校區一定要選自己喜歡的課

因為大一真的沒什麼我喜歡的課

我要去念護理和藥妝的科目

畢竟第一個是我想念的系第二個是我第一志願呵呵_跳舞.gif

為什麼我要選營養呢

因為未來潛力無限恩恩.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