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運動會才剛結束

星期日就是焢窯

造成的結果就是傷上加傷

星期日早上五點多就起床了睡覺.gif

因為是生輔組所以要開始準備大家的食材啦

先送來水果,芭樂好重ㄚ~,接下來是雞,我只能說

雞,你該減肥了健身.gif ,我們都嫌你好重喔!

我們洗、包食材,沾濕,大家一起分工合作,超棒的吼叫.GIF

開完窯發現好多隻雞的鋁箔袋破了,湯汁都流出來啦

看到大家吃喝得開心,感覺還不錯哩

最有心得的是橘子撥半,要怎麼撥哩,就從它凹下去的地方壓下去撥開就1128815803.jpg

大約五點多結束焢窯活動,天色已漸漸變黑,我和悠哉輪流洗鐵盤和飲料桶

天好黑ㄚ,只好摸黑進行洗盤子吧,洗到一半

突然有兩位好心人士拿了禁止取用的探照燈來照明

說真的禁止取用的東西還真爛,亮幾下就沒了,算了摸黑繼續洗吧!嘆息.gif 

洗完後,只有一句話要說,我要去洗澡睡覺

洗完澡約八點半就爬上床去睡了,一定有人說這樣星期一精神好ㄚ

錯,其實只要我翻個就好痛,所以我半夜醒來五次茄子醬-救命.jpg

星期一只剩一顆頭是不會痛的,上體育課時

體育老師還說看我腳步沉重,眼皮也沉重,他盡然叫我去睡覺,天ㄚomg.gif

老師吃錯藥ㄚ呵呵_嚇到.gif ,一節課過了之後老師走來和我聊天,他說我好神奇喔還沒睡著

嘻!體育課睡著也太強了吧!XD.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