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事喔!

最近的脾氣好像不怎麼好ㄟ沒法度.gif

因為某個人讓我好氣喔气到无语.gif !

先來說說這幾天的一些小事情吧!

這週體育課第一次運動得那麼充足好開心014.gif

因為星期一下午空堂所以就把生物小組作業給打完啦~最大功臣其實敏嘉她打字超快的09清純水蛋蛋.gif

星期二去當志工,這次幫忙把病人推到放射室照x光

為到寢室後拿著生物資料去找敏嘉,他跟我說今天化學老師腸胃不好印堂黑黑.gif ,所以蠻虛脫的不至于吧.gif 

她這樣一講,我在急診室時好像有看到老師走往醫院的方向,他要去看醫生嗎?

下午化學課,他進教室後發現麥克風怪怪的,他朝著我的方向靠近,他好像要我去幫他去總務處問問看

但是呢,他看我不怎麼理他,他就自己去總務處拿了無線麥克風上來,拿上來後又發現無限麥克風不能用

他問我們,有人會用嗎?大家都在找看負責的人,老師看沒人理他,他好無奈嘆息.gif 的走出去找救星

看著老師這麼的無奈走出去,感覺好可憐喔1128800950.jpg

這週四因為某些事讓我非常的生氣打飛b01.gif 打飛b02.gif

為了維持形象就只好忍啦~

(哪凉快呆哪儿去.gif  你還有形象嗎?)

ㄏ當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