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是考試週

為了提振精神我每天都一杯咖啡

在下午來一杯香濃的咖啡

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ㄚ

但有一個問題我解釋了好多次16暴走水蛋蛋.gif

那就是

白咖啡是白的嗎?

挖哩....昏倒.gif 

怎麼自從我買的白咖啡後常有人問我這個問題哩

努力100分.gif 我來好好解釋一下吧

白咖啡採低溫方式來烘焙,屬於中輕度烘焙,與一般坊間的咖啡用高溫烘焙不同,其顏色較淡,所以稱為『白咖啡』

普通咖啡中度~重度烘焙,烘培的溫度較高,其實市面上我們喝的咖啡大都是混合多種咖啡豆所製成的,這樣比較好喝

黑咖啡經由高溫的烘培,產生的咖啡較黑,其中有一部份會焦糖化(形成茶褐色的苦味物質),而成為咖啡香氣和苦味的成分。

(004.gif 白咖啡:不要一直說我是白的嘛~,我可是擁有淡咖啡色的好喝咖啡哩)

白咖啡最大的優點是不苦不酸再加上奶精的話就擁有香醇濃的美味了

因為我不喜歡加糖咖啡,所以白咖啡最適合我

但是有時候喝咖啡也是要看心情的

偶爾喝喝黑咖啡也是不同風味

我喜歡喝咖啡,但也會在意咖啡因的量

太多對身體也不好的喲! 

bingo.gif 所以愛喝咖啡的人除了要多補充鈣質外

也要看一下你喝的咖啡因含量

一天不要喝超過300mg

不然會對身體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